屿木

会永远自由快乐
@栗知

【炭善】写情书为什么会被抓包

*看不出来abo的abo

*双向暗恋

*如果你喜欢不胜荣幸

开始→

1.

  啪嗒。

  我妻善逸把桌上带着香味的粉色信纸揉成一团用力丢在地上,又认命地捡起来放在书包里,抽出一张崭新的信纸放在面前,连翘起的头发都在告知他现在非常闷闷不乐。

  写情书对我妻善逸来说本应是小儿科,漂亮话他从来都是手到擒来。

  如果写信的对象不是灶门炭治郎的话。

  他觉得自己很惨,给喜欢的人写情书就很羞耻了,可落款偏偏不能写自己的名字。

  我妻善逸现在还记得那个叫芽的女生,

  “因为我妻同学是专修文学的吧?上次送给灶门同学的情书虽然被退回来了,但是他居然有留言说「写得很棒」什么的,所以我妻同学,能不能再帮我写一封信!”

  女孩子的头发带着樱花香气,修剪整齐的指甲圆润,和初次被拜托一样的情景,我妻善逸再次瞬间失去坚定已久的立场。

  绑着饭团挂坠的手机屏幕闪烁着,上面是一张清爽帅气的脸庞。

  隔壁金融系的小学弟。永远做什么都冲在第一个,就是小太阳一般的存在。哦,还是Alpha,天生的领导者能力让他做什么都如鱼得水,努力又温柔。

  大家都喜欢他。

  小学弟的眼睛很漂亮,是少见的玫瑰色。个子也刚刚好,还会打篮球,做料理也超级棒…

  我妻善逸手机屏幕暗下来,锁屏再次亮起,上面是斜挎着背包的男生,看不清是谁,只能看到模糊的侧脸和耳朵上的花牌耳坠。

  大家都喜欢炭治郎,包括我妻善逸。这个自卑到极致的家伙也被太阳所吸引,俗套又无可救药地坠入爱河。

2.

  他趴在桌子上,晃动的动作引得脖子chocker上的闪电状小挂饰叮当作响,被发梢遮住的耳机里播放着最近单曲循环已久的「Summertime Sadness 」。

  此刻他有些庆幸自己坐在最后一排,老师的目光不会落在他身上。

  chocker的黑色布料下藏着一片红色凸起,小小一块却是我妻善逸糟糕人生的最大源头。所幸他并不是天生第二性征很明显的人,简单的小饰品就能掩盖住带着淡淡蜜桃香气的大麻烦。

   “为什么,偏偏是Omega。”

   清亮的琥珀色瞳孔暗了下去,

  「我,大概是这世界上与不喜欢自己的人了。」

2.

  于是灶门炭治郎一进教室门看到的就是趴在桌子上,沉沉睡过去的我妻善逸。

  已经是午饭时间,教室里除了上课打盹不小心睡到下课的笨蛋前辈,落在他肩头乱啄的小麻雀外已经空无一人。

  教室窗户没有关,阳光就这样洋洋洒洒落在沉睡的我妻善逸身上。暖烘烘的阳光让本就夺目的头发看起来更加耀眼,是阳光的味道吗?还是花香?

  灶门炭治郎闭上眼睛,闻到了花果的气味,大抵是因为春天到了吧,空气中的味道总是五花八门。

  原本只是来教室拿早上公共课落在教室的课本,没想到误打误撞捡到了大便宜。是大便宜,喜欢的人睡着的模样,不论怎样都想是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
  他蹑手蹑脚走到最后一排,屏住呼吸坐下来,大气都不敢喘。这大概是超正直长男做过最羞愧的事情,他一再确认四下无人,也趴下来,脸颊紧贴着桌子,和我妻善逸面对面。

  原来我妻前辈睫毛也是漂亮的金色…又密又长。眉毛真的好可爱,生气的时候会飞起来一样。

  灶门炭治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不时用手指轻轻触碰我妻善逸有些发热的脸蛋。

  前辈居然会睡着,没有人和他一起上课吗。

  灶门炭治郎胆子放大,想要捏住那人有些通红的鼻尖。却不想对方皱了皱眉头,翻了个身扭到了另一边。

  看他并没有醒来的意思,灶门炭治郎终于长长舒了一口气,他收回手想要叫醒那人,目光倏忽接触到刚才被他压在胳膊下的信纸。

3.

  粉红色。

  灶门炭治郎一下子想到以前收到的情书,似乎女孩子都喜欢用这样的纸张。

  我妻前辈,要给谁写情书。

  灶门炭治郎站起身来,这时注意到面前的人白皙脖颈上因为翻身露出的chocker。黑色的带子并不窄,相较于一般的款式甚至有些宽。黑色丝绸在澄黄色发梢的衬托下显得愈发刺眼,引得炭治郎心里没由来一阵焦躁,心口压抑着巨大的石头一样喘不过气。

  「偷看别人的信件是不对的。」

  灶门炭治郎一遍一遍告诉自己快停下,可是颤抖的双手还是伸向了那张纸。

  我妻前辈喜欢的人,会是可爱的女孩子吗?可是他是Omega吧…不对、这不是问题,我妻前辈怎样都不是我能干涉的。

  灶门炭治郎捏起纸张一角,薄薄一张纸好像有千斤重,他强忍嫉妒看下去,却捕捉到这样的关键词。

  「炭治郎同学。」

  炭治郎?是哪个炭治郎?还有谁也叫炭治郎?

  灶门炭治郎反反复复把那张信纸看了好几遍,当下他无暇顾及我妻善逸漂亮的字迹或者是辞藻,不知名的情绪占据着他的心。

  「和我交往吧,灶门炭治郎。」

  灶门炭治郎。灶门、灶门。

  是我。

4.

  第一次见到我妻前辈是什么时候?

  好像是社团迎新大会。我妻前辈穿着柠檬黄方格的幼稚卫衣,脖子上是藏蓝色的chocker,按理说这样组合起来违和感满满,可是灶门炭治郎丝毫不觉得突兀,反而觉得这样的前辈,又酷又可爱。

  所有社团发言人里只有他一个人讲话磕磕绊绊,声音还颤抖着。奇怪,这个前辈应该是社团总负责人吧?为什么是这样。

  灶门炭治郎有些疑惑,那个前辈下台还被电线绊了一下,坐在第一排的他急忙伸手把人接住。

  怀里的人一下子眼泪挂在脸上,嘴上念叨什么得救了要死了一类的话。若有若无的香气笼罩着他,一贯是行动派的灶门炭治郎不由自主凑到我妻善逸头顶,嗅到了蜜桃的味道。

  香水,还是洗涤剂?陌生的味道并不浓郁,清淡的香味对他来说却充满了诱惑力。

  灶门炭治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多么失礼,他居然搂着一个Omega的腰往对方脖子凑。

  结果被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我妻前辈结实地揍了一拳。

  虽然揍人的那个人看起来比他还慌张无措。

  前辈沮丧着脸,害羞和焦虑让他说不出一句话。他眼睛里不一会就蓄满了泪水,吧嗒吧嗒掉在袖口上。

  “对对对不起我被吓到了!痛不痛?啊啊啊我太冲动了抱歉!”

  灶门炭治郎没太注意后面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学长的chocker很漂亮,一晃一晃扰得他心烦意乱,又不知道这份焦躁来自于何处。

  夺目,温柔的颜色。

  灶门炭治郎觉得自己一定是发烧了。

5.

  好吵…噗通噗通,乱七八糟的心跳声。

  我妻善逸有些头疼,他像猫儿一样趴在桌子上伸开双臂,懒懒地打了个哈欠。

  “谁啊…还让不让人…炭治郎??!!!”

  出现了,肮脏高音。

  灶门炭治郎鼓着嘴巴,盯着我妻善逸的眼睛,一声不吭。

  “前辈!情书!我可以收下吗!”

  粉色的信纸被他折叠整齐,放在胸前。小男生明明害羞到不行,却还要和喜欢的人四目相接。

  蜜桃的气味一点点从我妻善逸身上散发出来,清甜中带着苦涩。

  “不可以。”

  我妻善逸低下头,后颈光洁白皙。

  “你不能拿走。”

6.

  吵醒我妻善逸的心跳声消失了,变得平稳,低落。

  灶门炭治郎眼睁睁看着我妻善逸收拾背包,整理外套。我妻善逸不笑的时候有些凶,粗眉毛白皮肤,看起来着实不是好接触的样子。

  “信麻烦还给我,原因很复杂,总之你不可以拿走。”

  我妻善逸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,眼看就要从他手里拿走那封信,灶门炭治郎不干了。

  灶门家长男,从来做事都是直接A。

  他扣住我妻善逸的手腕,另一只手还紧紧抓着那封信。

  “为什么?我妻前辈不喜欢我吗?”

  “我自己写着玩不行啊!”

  灶门炭治郎很倔。

  “不可以!我喜欢你!前辈也喜欢我吧?为什么不答应我的情求!”

  笨蛋笨蛋!那个不是我写的…不、不单是这个原因,不行灶门炭治郎这个榆木脑袋肯定不会懂我的感情!

  “我是Omega!你醒醒!”

  灶门炭治郎很奇怪,

  “那不是正好?”

  我妻善逸挣脱来开,一把抢过信纸撕碎。

  “可我不想一直依附炭治郎生活。”

  “虽然在学校总是被你照顾,是啦给你添了很多麻烦。炭治郎能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可是,拜托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,omega真的是很麻烦的存在又弱又敏感我又很糟糕啊啊啊总之!我们都好好考虑一下吧。”

  灶门炭治郎没说话,他弯腰把散落在地上的信纸捡起来,聚拢在一起放在桌子上。

  “前辈是笨蛋。”

  啊…?我妻善逸想要反驳,目光接触到小学弟冰凉的眼神,心头一紧。

  生气了。

7.

  “前辈要考虑的话可以,但是我有条件。”

  灶门炭治郎捏住我妻善逸chocker上的小挂饰,语气不太好听。

  “让我临时标记。”

  哈?

  “炭治郎?”

  灶门炭治郎一直在忍耐,因为很喜欢我妻前辈所以可以再等等,总有机会。

  我妻前辈在意的,居然是这种事情。

  “前辈总是和女孩子玩在一起,我很焦虑怕前辈被抢走,也很嫉妒,可我无权干涉。”

  “omega那么多,我妻前辈只有一个。你真的很笨,我喜欢的是我妻善逸,碰巧我妻善逸是一个omega罢了。”

  灶门炭治郎很委屈,喜欢的人为什么这么笨。

  “那我一直临时标记好吗。不做最后标记,我都听你的,只要前辈和我交往。”

  我妻善逸不会被一两句话就改变心意,他皱着眉头想要数落小男生,耳畔响起嘈杂的心跳声。

  果然炭治郎还是太年轻,这点场面就紧张了。我妻善逸有些幸灾乐祸,正想嘲笑他的时候敏锐地感受出了一丝不对劲。

  乱七八糟的心跳,好像是我?

8.

  我妻善逸是敏感又普通的人。他自卑、逃避现实,但躲不过灶门炭治郎明晃晃的爱意,拼命筑起的防线从来没有起作用过。

  说到底,他只是需要爱的笨蛋。

  碰巧,灶门炭治郎发现了角落的我妻善逸,拉着他的手,堂堂正正告诉他。

  「你很好。你值得被爱。」

  「我爱你。」


番外:

1. 

  我妻善逸的chocker后来被灶门炭治郎改成手链戴了。因为土包子炭治郎不知道从哪里听说,手上戴皮筋就是告诉大家有恋人。在索要小皮筋无果后,他盯上了我妻善逸的chocker。

  于是每次出门灶门炭治郎都会把袖子挽得高高的,把手腕露出来晃。

  太嚣张了。

2.

  灶门炭治郎决定交往后很长时间都不标记,是为了不让我妻善逸忧虑。

  结果两个人在一起两个月我妻善逸就被标记了。

3.

  告诉你一句悄悄话哦。

  「标记,是我妻前辈主动要求的。」

4.

  我妻善逸:你快点闭嘴!

5.

  芽: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新年好呀

注意身体!!!一定要身体健康!

评论(4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